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

● 想念 205


想 念  2 0 5

7/20(六)第一批紅豆寶寶採收喔!





每次離別,

都有不太一樣的心情……


 


對205的 28個寶貝
  
有好多的不捨來自於--

每天上課認真的學習

每次犯錯乖乖的承認

每回遇到困難或挑戰 

大家一起勇敢面對努力想辦法

好多好多一起的美好回憶......


  










在 馨馨 離別之際,

你們已經為離別

做了最好的示範 -- 開心祝福 ~




所以老師也要跟你們看齊

開心的祝福 不哭哭!




希望你們身體健康,

未來的學習都 順 利 平 安 !

柯老師會 想念你們 的 ~



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柯老師的教導下讓我們看到孩子的進步和成長,更感謝老師非常用心維護blog和youtube,讓我們可以觀查在學校的日常,再次感謝老師2年來的用心教導,愛跑步的爸爸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激這樣的「習慣」,
      不知不覺就累積了孩子的可愛日常。
      細細品味、慢慢回顧,孩子的童顏歲月。
      愛跑步的老師敬上 ♥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柯老師兩年來對孩子們的用心和努力,更是盡心盡力的和家長溝通,讓我們更清楚了解自己孩子的特性和優缺點,相信孩子們未來的日子一定也會記得老師的諄諄教誨,成為更好的人!也祝福老師一切順心如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暖心的回饋,可愛的孩子;
      難怪如此的想念~
      他們一定可以的,老師永遠祝福他們!♥

      刪除
  3. 感謝柯老師能夠當我小孩的學習路上第一個老師,老師的不放棄精神,常常是我教導小孩子的借鏡,雖然他不夠好,到最後還是常常被指點,但是在我的眼裡,我看到小孩越來越好,也讓小孩與我學習到怎麼樣當一個小學生與家長,祝福老師未來順心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第一個,充滿了緣分,
      更是一份責任。
      謝謝您們看見老師的堅持,
      很抱歉到最後還是如此……
      習慣養成態度,
      不斷從孩子身上看見亮光,
      是我最大的成就。
      謝謝您們的祝福,我們共好。 ♥♥♥

      刪除
    2. 老師不用抱歉,自己的小孩自己最清楚,一不注意就會走鐘,感謝老師的提醒,讓他在走鐘後可以回到正常軌道。小孩在老師的教導之下越來越好,是我做家長看得到的。謝謝老師這兩年的辛苦

      刪除
    3. 正向的家庭,
      孩子絕對優秀,
      老師可以預見! 👍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