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

● 一起來打掃

一  起  來  打  掃




你擦窗戶我搬椅

你排桌子我掃地

大家一起做 沒有人懶惰

班級環境的整潔

大家齊盡心力 共同維護




9/28()

孩子們說喜歡柯老師

教師節真快樂 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喜歡柯老師!謝謝您依舊這麼辛勤紀錄著孩子們的校園點滴,讓海外親友也能享受到這些寶貴時光!口罩遮住了孩子們的天真無邪笑臉,卻隱藏不了孩子們的成長與學習喜悅!人生路始,最難得的幸運是有個好老師!替這些幸運兒們開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喜歡您,喜歡您細心的觀察、喜歡您溫暖的文字、喜歡您不變的支持。遇見純真的孩子、遇見良善的回應,真為幸運的我感到開心!

      刪除